•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扫雪除冰 守护温暖出行

时间:2024-01-17 10:13 作者: 通讯员 刘亮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3f1e14c8369f64149c173da1a68df17

近日,白水县普降大雪,大地被装扮成银色的世界。2024年的第一场雪,为来年农业生产增收奠定了基础,也为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1月16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干部职工自觉走上街头在包联路段杜康路东段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迎雪而上,纷纷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他们挥舞铁锹,铲除积雪,手拿扫帚,清扫路面,对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上的冰雪进行彻底清扫。

“通过清扫积雪行动,既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又展现了我们司法行政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白水县司法局干部如是说。

a2237da9200750f2b2520341e6703f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