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高世龙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5-08 11:07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肖美丽)5月6日,白水县司法局党组召开高世龙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闫刘伟、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弓王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闫组长组织学习了尧禾镇原党委书记高世龙警示录。随后,李军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法律法规八方面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李军就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提出要求,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踏踏实实干事、老老实实做人;要加强我局政治生态建设。班子成员之间做到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