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图)

时间:2019-04-16 08:39 作者: 通讯员 姚雪琼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雪琼)在国家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白水县依法治县办、司法局立足本职,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组织全县31个普法成员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街头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小册子、围裙、购物袋等宣传品之际,向来往的群众宣传解读了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公民和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履行的义务、《反恐怖主义法》、《宪法》及各部门行业的法律法规等,以点带面,串点成线,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期间,各镇办、各部门也紧密结合实际,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常态化普法教育宣传工作中,积极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