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冯振东、高世龙“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0-04-13 10:26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肖美丽)4月10日下午,白水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冯振东、高世龙“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各司法所所长、下属单位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高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20年白水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县尧禾镇原党委书记高世龙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安排部署了开展高世龙案“以案促改”的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省纪委制作的《利剑高悬、警钟常鸣》警示教育片。

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作了强调讲话:一是强化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党组成员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司法行政廉政风险防控。三是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各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领域的日常监督检查,各中层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本股室、处所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