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获评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单位

时间:2024-04-08 18:23 来源:白水法院

近日,渭南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命名表彰了2023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白水县人民法院获评渭南市2023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市级文明单位。

近年来,白水法院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全院工作的动力源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提升单位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先后获评全国“节约型机关”、县级文明单位等荣誉。

2023年,该院在白水县文明委的指导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扎实开展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院干警秉承能动司法理念,注重以文明新风引领执法办案,以文明新风倡导和谐风尚,以公正高效、便民惠民的司法服务展现人民法院新形象。

下一步,白水法院将在更高起点上再出发,持续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化理论学习,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教育培训,加大志愿服务力度,丰富法官干警精神文化,大力开展文明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新时代白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