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赵召同志被授予“最美巾帼奋斗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12 17:44 来源:白水法院

为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渭南市妇女联合会、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联合表彰“最美巾帼奋斗者”。白水法院史官法庭负责人赵召同志被授予“最美巾帼奋斗者之最美法官”荣誉称号。

赵召同志热爱审判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为一名年轻的人民法官,她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工作中,对待当事人态度谦和,善于倾听当事人的陈述,循循善诱如春风和煦,耐心细致如细雨浸润。坚持公心办案、耐心办事、诚心待人,时刻把当事人的诉求挂在心上、记在心里,成功化解了一件件纠纷,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司法温度。工作实绩突出,2021年被中共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评为“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荣立个人三等功、2022年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个人”、2023年被全国妇女联合会评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赵召同志发挥女性所特有的细心、耐心、案件调解等方面的优势,发扬女性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精神,用心总结办理民事案件的经验和工作方法,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坚持默默无闻、勤勤恳恳的工作在审判工作的第一线上,用坚守担起正义天平,用信仰书写法律人生,为青年法官树立了榜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