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预防青少年犯罪巡回讲座(组图)

时间:2015-06-25 08:4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韩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检察官正在给同学们讲解法律知识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韩欣)2015年6月11日早上8点,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的两位检察官李春玲、李艳来到白水县田家炳中学,举办了一场题为“认识犯罪 远离侵害 拥有美好明天”的法治教育讲座,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两位检察官从认识犯罪、预防犯罪、如何利用法律自我保护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法律知识,同学们在这节特殊的课堂上也很认真地听讲法治教育内容,并做好了笔记。

李艳检察官首先就未成年人经常触犯的罪名如抢劫罪、故意伤害罪、强奸罪以相应的案例 形式进行讲解,其次针对同学们要远离犯罪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然后对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提出了温馨的提醒和合理的建议。最后,两位检察官用运城一中学校长的开 学致辞作为此次讲座的结束语,生动幽默而不乏教育感与现实感,真正使同学们认识到法治的威严性和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白水县人大常委会来检察院调研(图)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