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7-03-31 16:2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郝亮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郝亮亮)为切实加强检察机关作风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3月30日下午,白水县检察院召开了“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孙文平主持。

动员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石彬朝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办法》。要求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为指导,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通过开展创新增活力、创优增魅力、创业增实力“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纪检组长蔡晓侠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要通过开展“五查四整”,努力实现“三提升”。

会议最后,白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做了重要讲话。张检强调了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要正确认识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我院目前作风方面存在的重要问题,并要求全院干警要改进文风,提升法律文书及文字材料写作水平;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检察队伍和检察机关形象;要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追赶超越,为建设美丽白水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和法律支持。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