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会议

时间:2019-06-14 09:38 作者: 白水检察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讯)6月11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会议,全体党组成员、扫黑办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6月10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的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迎接中央督导的工作方案》。院党组紧紧围绕督导组提出的“三个聚焦、三个突破”工作要求,“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重点,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会议认为:我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想认识、聚焦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掷地有声、整改到位,以崭新的面貌、扎实的工作业绩、积极的工作作风迎接检查。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就如何持续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作了动员讲话:一是再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全院要强化协同作战,形成整体合力,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毅力,举全员、全院之力,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走向深入。二是再加强学习。要严格按照“五个再来一遍”中“再学习一遍”的要求,深入领会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加强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强度和力度,为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奠定理论基础。三是再加强宣传。成立宣传专班,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四是立足本职强担当。各部室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任务,刑事检察部门要做好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工作,引导侦查,提升办案质效,既要主动监督,积极作为,又要做到不越权、不越位、不干涉,依法履职,确保办案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维护社会稳定。五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中央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督导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四个小组都要确定核心成员,夯实责任,提前部署,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的准备工作,全力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