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侦监科 组织学习《刑法修正案(九)》

时间:2015-08-29 10:3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郝梓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郝梓伊)8月29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刑法修正案(九),对我国现行刑法做出修改,以解决当前司法实践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 题,更好地适应预防和惩治犯罪的需要。近日白水县院全体侦监科的干警在分管副检察长贾成民的带领下,集体认真学习了《刑法修正案(九)》。

在 专题学习会上干警,分管副检察长贾检首先对干警关于此次学习活动提出要求,要求干警高度重视,全面了解修正案的出台背景,深刻领会修正案的目的、要义,从 新旧对比中理解此次修正案的特点,及时更新业务知识,确保修正案的精准适用。不仅要在会上认真学习,会后还要进一步研读,争取学深、学透、学精。随后,大 家就此次修正内容逐条讨论,交流自己的见解,并对新旧不同之处做详细记载,纷纷表示尽快熟悉法条,并在办案中能够准确适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