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图)

时间:2017-03-07 15:39 作者: 特约通讯员郝亮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郝亮亮)3月7日上午,在 “植树节”前夕,白水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白水县雷牙镇尧头村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尽管尘土飞扬,地况不佳,尽管“二月春风似剪刀”,但在植树现场,全院干警热情高涨、挥锹铲土、干劲十足。院领导和干警们一道认真平整土地,严格按规定的尺寸和标准挖树坑。女同志们也不甘落后,积极投身到植树活动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排田地的树坑快速挖好。这次我们栽种的树苗是花椒树,在大家的精心栽种下,一棵棵小树苗挺直了身腰,散发着淡淡的花椒香味。

这次植树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也进一步引导大家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做到低碳减排,通过我们的行动向全社会传播生态文明新风,为建设生态白水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