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下乡走访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时间:2017-03-23 11:23 作者: 特约通讯员问艺缤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问艺缤)白水是苹果大县,三月正值果树防病虫害的关键时期,白水县司法局想百姓之所想,3月21日,局长孟卫东和党组副书记高强,以及白水县司法局包联村第一书记皇甫玉龙同志一行,深入史官镇南彭衙村贫困户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高浓度石硫合剂和春季果树管理技术知识。

当日,孟局长向村长及村民了解了自然村概况及扶贫工作进展及困难,并相互交流了关于扶贫方面意见。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做出新的部署,吹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军号,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实践中,我们形成了不少的有益经验,我们要抓住也要把握住当前国家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大政策,通过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先富带动后富,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他深切地讲到,贫困只是相对的贫困,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鼓足干劲,主动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希望大家相信党和政府,在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的指导和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摘掉贫困帽子,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白水县司法局为包联村赠送石硫合剂和果树春管技术,这是继去年春节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后的又一次亲民、关爱活动,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今后,司法局将积极着手改善村部办公环境,努力协调争取村文化广场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并和村干部一道共同努力为村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