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顺利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图)

时间:2019-06-07 11:38 作者: 白水司法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6月6日下午,白水县司法局顺利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强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党员大会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靳小红组织学习《渭南市发展党员政治审查负面清单》,支部宣传委员张芳组织学习《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量化积分管理办法(试行)》。

随后,支部副书记于军宣读了支委会研究确定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人选,并当会进行了举手表决,被党组织吸收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学习情况测试,并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