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

时间:2017-02-10 10:17 作者: 特约通讯员戴克宁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戴克宁) 2月8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总结和回顾了2016年度工作,并对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重点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局班子成员及系统全体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高强主持,副局长史志军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宣传股股长、陕西秦泉律师事务所主任、林皋司法所所长等三人先后对各自2017年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局长孟卫东同志代表局党组就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做了报告。明确了2017年重点目标任务,要求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突出“五实现三优化”。一是实现普法宣传新起点;二是实现人民调解工作新突破;三是实现社区矫正新跨越;四是实现法律服务工作新亮点;五是实现队伍作风新转变。要优化内部机构设置、优化各股室人员配置、优化办事程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