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宗教”活动(图)

时间:2019-12-07 11:22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宪法宣传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水平,自觉抵制邪教渗透,促进宗教活动场所稳定和谐,12月6日下午,白水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利用周五聚礼日,走进清真寺开展“送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宗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副局长李爱芳带领宣传股同志积极与到场的清真寺信教人员进行互动,宣传宪法关于宗教信仰受法律保护的知识、以及宗教政策、宗教信仰自由的界定、宗教与邪教的主要区别等知识,号召他们在平时活动中要遵守法律法规、依法信教、远离邪教,同时还要注重引导信教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工作人员对新修正《宪法》进行了分析解读,为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进行现场普法。宣传采用口头宣讲宪法和发放《宪法》、《送法进宗教》读本、法治围裙、毛巾、手提袋等宣传资料的方式,通过开展送法进宗教场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信教群众和宗教人员依法信教意识,提高了群众正确识别邪教的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宪法和发放《宪法》、《送法进宗教》、法治围裙、毛巾、手提袋等宣传资料的方式,通过开展送法进宗教场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信教群众和宗教人员依法信教意识,提高了群众正确识别邪教的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QQ图片2019120619250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