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义务植树造林

时间:2017-03-09 09:51 作者: 特约通讯员戴克宁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戴克宁)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3月7日早,我局组织城关司法所辖区的20名社区矫正人员在尧头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社区矫正大队的有序组织下,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一同挖土坑、放树苗、填回土。边劳动边交流,在平等、尊重、和谐的氛围中共植树180余棵。社区矫正人员愉快地参加了公益劳动,充分体现了悔罪感,践行了“日行一善,以善养德”的主题教育活动,对他们悔过自新,顺利回归社会起到了很好的鼓舞作用。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使他们明白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道理。在今后的改造中,不会因为曾经的错误就对以后的人生灰心丧气,以后一定会鼓足勇气,敢于面对现实,努力矫正自己的不良行为,回归社会,争取早日成为对家庭对国家的有用之材。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