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督查组一行督查白水检察院“作风建设年”开展情况

时间:2017-04-18 10:18 作者: 白水检察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院讯)为了加强各基层院“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取得实效,4月11日下午,渭南市院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一行赴白水检察院督查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情况。

纪检组长蔡晓侠对白水县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深化“三创三增”及“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做了详细汇报。市督查小组对我院窗口单位案件管理中心、控申举报大厅进行了检查,对公诉、侦查监督等科室干警的纪律作风和活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督查结束后,督察组组织我院部分干警进行了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市院督察组在反馈督查意见后,督查组组长陈天柱主任对白水县院“作风建设年”活动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为抓手,推动干警作风转变,促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二是对督查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要抓好落实整改,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积极开展专项督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三是及时查处四个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的违纪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年”活动宣传教育工作,在全院营造一个积极、热情、高效的工作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