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两名选手参加县政法委组织的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7-04-28 10:23 作者: 白水检察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院讯)为铸就全县政法干警的政治品格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培养政法职业精神,努力实现追赶超越。4月25日上午,由县政法委组织的“践行政法职业精神 努力实现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政府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由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选送的10名选手进行了演讲,演讲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每位选手精神饱满、语言流畅,以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想和收获,全面展现了政法干警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我院派出的两名选手均荣获优秀奖。

为了准备此次演讲比赛,白水检察院各科室干警积极报名,踊跃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办公室张婷和侦监科于凡茜两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全院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白水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会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追赶超越,为白水检察事业,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