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政法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9-02-27 08:38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2月25日,白水县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本次测试活动通过开卷方式进行答题,测试题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测试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报告的为主题,突出十九大报告的特点、亮点。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每一名干部的理论基础,让每名干部更清楚自己的理论薄弱点,有的放矢,更加有效的进行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着力提升自身思维能力、政策能力和协调能力,全力以赴为白水的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