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19-03-08 08:56 作者: 通讯员 郝晓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晓阳)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3月6日晚,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代表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报告,并代表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人对自己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人员对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贺仲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诚恳的自我剖析,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出汗红脸的效果,尤其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建议语重心长、直面问题。班子以及班子成员对意见和建议要全盘接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诚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加强干部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切实改善目前工作现状,全面提升政法委机关整体工作水平。

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