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现役军人(图)

时间:2019-07-31 16:27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白水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现役军人29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7月31日,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先后来到城关街道办退役现役军人王恩荣、王昊的家中走访慰问,对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代表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每到一处,武师民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优抚政策落实以及家庭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的入伍时间、服役经历,真诚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

武师民指出,军人流血流汗为国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白水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现役军人29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