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大视察白水检察院2017上半年工作

时间:2017-06-28 10:38 作者: 白水检察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讯)为进一步助推白水检察院为全县追赶超越、精准扶贫奔小康,聚好法治之力、公平之力、正义之力,6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孝泉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视察白水检察院2017上半年工作。

县人大副主任、委员共计11人先后察看了我院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工作区、公诉科、远程视频接访中心等科室,面对面零距离的感受了检察机关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院2017上半年工作汇报。

汇报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从6大方面系统详细地介绍了检察院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一是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加强平安白水建设;二是认真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全面履行诉讼监督职责,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四是确保各项检察体制改革措施落地生根;五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六是广泛接受人大监督。汇报最后,张检察长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展望,他说:“追赶超越是今年工作大局和推动检察工作的主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随后,各位委员也紧紧围绕汇报,纷纷发言,对我院检察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检察工作、更好的履行宪法和法律监督职责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秦孝泉作出重要讲话,他对我院的十大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在司法改革、法律监督、查办案件、自身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建设法治白水,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是检察机关的神圣职责,县人大常委会会继续加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服务和支持,更加关注和支持检察改革,支持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