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对白水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图)

时间:2018-01-24 09:1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付蒙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付蒙娇)2018年1月23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考核组一行五人在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的带领下来到白水法院,对该院2017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拟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全面考核考察。

在考核大会上,考核组组长田永华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介绍了中院的考核安排;二是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三是对考核的重要内容及考核方式做出了说明,表彰奖励要实事求是,突出先进性;四是考核组将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评判,不徇私情,为市中院党组评价各基层法院工作提供真实、客观的依据。按照考核程序,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    

会后,考核组和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对该院拟受市中院表章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意见征询。并按照量化考核指标逐项查阅了该院班子和队伍建设、法院管理、年度重点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资料,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量化打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