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吕晓春一行来白水调研

时间:2018-04-04 15:40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4月3日下午,渭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吕晓春一行来到白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白水检察院中层以上干警围绕“调查研究月”活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白水县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对白水检察院“调查研究月”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检说,市院和县政法委就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好“调查研究月”工作都做了部署和安排,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调查研究月”活动的通知,成立了专门的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了“调查研究月”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院领导带头开展调研,充分调动干警参与调查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将调研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干警们围绕市院确定的调研重点课题开展调研,使此次调研月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

围绕员额办案情况、司法责任制落实情况、检委会改革、调研和检察技术等工作情况,吕晓春副检察长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干警踊跃发言,找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个别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办理情况、存在问题、解决办法等进行了法律和政策探讨。

吕晓春副检察长在座谈结束时做了讲话,对白水检察院调研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吕晓春说,此次“调查研究月”活动,白水县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兴调研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紧扣“抓首要、保稳定、创一流、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防控“五大风险”、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和“三地一中心”建设为重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使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白水大局,不断推进白水县院检察工作跨越发展。

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刘建斌、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许军望等一同调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