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白水杜康镇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6 15:31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白水杜康镇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深化平安白水建设,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26日,白水县杜康镇邀请县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在街道组织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布置宣传展板14个、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平安创建围裙、宣传挂历2000余份,活动受到群众的普遍认可,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提高平安创建知晓率、深入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杜康镇通过悬挂横幅、启动宣传车、刷写标语、广播宣传等形式,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辖区内营造“平安创建我知晓、黑恶势力我举报”的浓厚范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