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落实直接责任 强化斗争精神 --扫黑除恶白水司法在行动(图)

时间:2019-04-12 18:22 作者: 白水司法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强化主体意识,深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白水县司法局于4月11日晚召开了党组书记扫黑除恶知识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李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的总体部署,及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同时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28种可能会和涉黑涉恶势力相关联的行为等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的新内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要求党员干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充分发挥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特殊人群管理、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职能,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强力助推“平安白水”“法治白水”建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