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水县政协视察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05-11 15:39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5月9日上午,白水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副主席屈晖、周晋荣、王文超及部分政协委员来到白水法院,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在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的陪同下,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展板、举报方式公示牌、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情况介绍以及扫黑除恶工作成果。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白水法院严惩涉黑涉恶犯罪,共审结涉恶犯罪案件3件12人。

李全海对法院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部署,扎实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扫黑除恶是一项关乎社会和谐稳定的专项斗争,要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公开宣判典型案例,积极开展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