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学思悟践提升履职能力忠诚担当打造公安铁军    王文超

时间:2019-05-21 08:53 来源:渭南日报

           

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对做好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身为一名县级公安局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白水公安必将做到:

要信念坚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的政治路线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政治素养。

要责任坚定。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人防、物防、技防、心防多措并举,铸牢公共安全防线;不断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在日常练兵备战上下真功、苦功、实功,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要从严治警。坚持全面从严治警,时刻铭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打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队伍。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白水公安要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实现白水公安追赶超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