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矛盾化解 问卷调查工作

时间:2019-08-15 11:49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深入推进白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矛盾化解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13日至8月16日,白水县委政法委领导干部分为五个组对全县各镇(办)及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开展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矛盾化解问卷调查工作,共发放问卷调查500份。

此次问卷调查涉及了问卷对象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程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满意度,是否了解举报渠道,对平安建设的了解程度,对居住环境的安全感是否满意,所在村(社区)是否有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发生矛盾纠纷后是否能得到及时调解,对白水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白水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等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问卷调查的开展,加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行动的积极性、自觉性,让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