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患病民警

时间:2023-09-06 08:32 来源:白水警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暖警爱警举措,积极营造从优待警浓厚氛围。9月5日上午,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患病民警刘强,送去深切的关怀和慰问。

图片

在刘强家中,陈永锋一行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病情治疗和康复情况,叮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休息,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刘强表示将不负局党委的关心关爱,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康复后尽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一如既往的干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忠诚奉献,以更加担当、更加作为的姿态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时刻挂念患病民辅警、困难民辅警,积极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做到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困难上帮助,不断增强民辅警的归属感,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