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大检查

时间:2020-01-06 17:33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2020年春节将至,为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充分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1月3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刘小娟一行3人来白水督导检查看守所安全,白水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陈娟及副主任杨阳随同检查。

检查组一是实地查看了所内的监室、放风区及公共设施情况;二是查看了羁押场所:居住条件、饮食卫生、医务治疗等情况;三是查看了看守所所内监控设备的运转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看守所表示对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监管秩序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