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4-13 11:53 作者: 通讯员 刘莹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莹)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入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宪法。近日,白水县司法局邀请陕西省秦权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玛莉对新生社区居民进行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

活动现场,王玛莉围绕与群众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赡养老人、继承、债权债务、高空抛物、法律援助等案件,以案释法的方式进行了法治讲座。讲座现场热闹非凡,群众反映比较热烈。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法》、《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读本600余册;发放法治围裙、毛巾、购物袋等共300余份。安全是百姓的头等大事,号召社区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为社区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