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汇报会(图)

时间:2020-01-13 16:30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1月13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全体法官干警了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19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是全面汇报,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并就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的计划和举措。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要求,一是全院各部门通过听取汇报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二是临近春节,全面加强涉及民生案件审理、执行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促进民生问题解决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纪律,各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法官干警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汇报会既是每个部门向全院干警做的汇报,也是各部门负责人就一年来的履行职责情况向院党组做的汇报,同时也是部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一个机会,通过汇报进一步全面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主要特点和存在问题。各部门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全面认真深入检视自身存在问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