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1-19 00:00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1月19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会议,组织全体领导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政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