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忠诚为民映初心,检心更映党旗红

时间:2024-01-09 09:15 来源:白水检察

百年前的那艘红船,是沉沉黑夜中的曙光初现,是开启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起点。百年来,这艘红船穿过风雨,驶过黑暗,指引中华民族驶向光明,驶向伟大复兴的航程。1月8日早晨,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升国旗暨国旗下演讲仪式井然有序地举行,政治部干警精神抖擞、声情并茂的演讲,诉说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检察事业蓬勃发展的所思所感,吸引了数名群众驻足观看,他们纷纷为白水检察点赞。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今天,在飘扬的党旗下,我们共同推进着法治的进程;在庄严的检徽下,我们并肩维护着检察事业的辉煌,朝着公平正义的方向,昂首挺胸,风雨兼程,谱写“执法为民、永不言悔”的历史新篇章。对检察事业的忠诚,就是对党的忠诚。镰刀、斧头,鲜艳夺目的党旗;长城、橄榄枝,璀璨亮丽的检徽,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奋斗的荣耀,无论未来如何变迁,追随之恒心不变,忠诚之承诺不变。我们愿竭尽全力,用忠诚为党旗增色,让检徽为党旗增光!

检察人的初心,就是对法治的信仰和坚守,就是为人民群众守护公平和正义。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始终坚持爱党、爱国的崇高信念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奋楫争先,努力交出白水检察新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