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巡特警大队开展“向人民报告”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4-01-09 09:18 来源:白水警讯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8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了“向人民报告”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受邀参加,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

在实地查看了大队新营房的环境后,大队长刘建春通过现场解说、实物展示、互动参与的方式,向代表们展示了警械武器装备,让代表们“零距离”体验警械装备的使用。随后,在训练场巡特警队员进行了最小作战单元刀斧砍杀科目的演练,展示了巡特警的应急处突快速反应能力。

随后,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建春向代表们介绍了 2023年以来巡特警大队的工作成绩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代表们就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了解了公安的工作性质,也让群众在能支持公安工作上打下坚实基础。巡特警大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严格队伍管理,加强技能训练,提升警务技能水平,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为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