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节前慰问送温暖进行时

时间:2020-01-21 10:52 来源:白水公安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从优待警政策,充分体现组织关心关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县局安排,1月19日上午,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孙仲进、郝会军、刘学民,向他们送去了局党委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春节前夕慰问】白水公安节前慰问送温暖进行时

慰问期间,武京胜主任一一到老干部家中拉家常、问冷暖,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转达了全局对他们的美好祝愿,也感谢他们为了公安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认真征求了老干部们对当前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

老干部们对局党委的慰问和关系表示欣慰和感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局事业,不遗余力发挥余热,身退心不退,为白水公安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武京胜主任到西固派出所慰问了困难辅警,详细询问了困难辅警秦天意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年轻辅警要忠诚履职,不忘初心,为平安白水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节前夕慰问】白水公安节前慰问送温暖进行时

1月20日下午,武京胜主任到泰山庙社区看望慰问了李凤兰、赵谋成两位贫困户老人,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即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向组织反映,党组织会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春节前夕慰问】白水公安节前慰问送温暖进行时

两位老人表示感谢党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在寒冬腊月,这样的问候非常暖心,也密切了警民的关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民警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

【春节前夕慰问】白水公安节前慰问送温暖进行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