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员干部拒收礼金公开承诺会(图)

时间:2020-01-21 09:26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春节将至,又到了纠“四风”、转作风、强纪律的关键时期,按照县纪委关于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1月20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拒收礼金公开承诺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主持召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员干部拒收礼金公开承诺会

会上,王敬宇组织干警学习了《关于严禁机关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的若干规定》,明确了治理违规收送礼金有关事项规定,明晰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情形和范围,进一步强化了干警对在节日期间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带头,全院3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对党员干部拒收礼金作了书面承诺。全体党员干部公开承诺:将严格遵守中省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按照市纪委监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率先垂范,从严自律,决不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任何渠道收送礼金。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干警的廉洁从检意识,为今后改进机关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