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百万警进千万家】加强集会巡逻防控 保障辖区群众安全

时间:2020-01-22 10:12 作者: 通讯员:陈梦泽 来源:白水公安

春节临近,白水县公安局林皋派出所坚持"逢集见警"原则,大力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在调矛盾、降发案、抓现行、重防范、强宣传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不断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

2020年1月21日,林皋镇迎来了春节前最后一个集会,群众集中采购年货,导致街道集市人流量巨增,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加强辖区治安管控,保障辖区公共场所秩序稳定,林皋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集会巡逻,确保集会期间安全、稳定。巡逻过程中,民警提醒过往群众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并向商贩和过往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对销售烟花爆竹摊位,巡逻民警仔细核查了售卖人营业执照、烟花爆竹生产日期。

通过此次巡逻工作,有效震慑了违法分子,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