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强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图)

时间:2017-07-28 17:23 作者: 王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7月21日,白水县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出席了这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白水县今年在平安建设工作中采取的措施是有力的,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但是,从全县总体维稳形势上来看,社会治安还不太乐观,特别是电动自行车被盗和交通事故多发,严重影响到了老百姓的“安全感”,影响到了老百姓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决定,下一阶段全县平安建设工作重心应放在三个方面。一是在全县开展农用车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农用车三轮车管理,降低农用三轮车事故发案率;二是全力推广安装智慧车辆防盗系统,建立网络围栏,加强电动车轨迹实时监控,精准打击盗窃行为。三是实施视频监控村组延伸工程,增补监控点352个,铺设光缆228公里,升级存储平台8套,存储扩容8套,进一步织密治安视频监控网络。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牢记职责,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理清思路,创新工作,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争取在年终各项考核中再创新高,给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政法委、综治办、公安局、交通局、教育局、农机局、安监局及各镇(办)等30余个单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