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党旗飘扬聚警心 六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时间:2020-02-03 10:24 来源:白水公安

【所队动态】党旗飘扬聚警心 六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通讯员:邱艳敏)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战役,防控就是责任,白水县公安局尧禾派出所严格执行上级的疫情防控命令,尧禾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五项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一线高高飘扬。尧禾派出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的情况,党支部鼓舞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新使命,切实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坚持党员带头突击,其他同志向党员民警看齐,要求在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处置疫情突发事件、防控期各类案件办理等工作方面,形成以党员带头、其他同志跟进冲锋的良好团结战斗局面。

二、先进窗口疫情期间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户籍窗口提供预约服务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在特殊时期为着急的返企上班人员开通便民预约通道,保证在外上班的人员的正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但为保障自身安全要求办理户籍人员必须穿防护装备,办理业务人员必须戴口罩并进行消毒后方可进入办理业务。

【所队动态】党旗飘扬聚警心 六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三、制定防控制度党员监督执行,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为保障全所人员不出现感染,安排专人每天对所内生活和办公区域进行2次消毒;专人对民辅警每天进行2次体温测量并登记备查;为民警熬制冠状病毒预防中药;外来人员一律进行消毒才能进所,党员干部监督执行,保障队伍战斗力。

四、加强防护党员民警做表率,确保自身安全。为保障民辅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自身安全,尧禾派出所为全体民辅警配置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全套防护装备,并严格要求党员民警以身作责,同时监督其他同事必须带齐防护装备,开展接处警、执法办案等工作时,装备先行,充分保障民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自身安全。

五、调节荤疏比例,保证营养充足,党的关怀无处不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身体健康是斗争的本钱,为给民警更加充足的营养供给,增强对病毒的免疫力。党支部调整用餐习惯,注重荤素搭配,保证蛋白质等养分正常摄入,确保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吃得安全,提高民警免疫力,始终保持队伍战斗力。

六、党支部充分组织协调作用。要求民辅警在家庭中出现感染、疑似感染等情况要及时向党支部反映,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相应隔离或治疗。针对家庭中出现的其他困难也可向党支部反映,党支部将召开支部会议协调解决个人问题,为民辅警解决后顾之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