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司法“四个一”助力疫情防控(图)

时间:2020-02-28 11:35 来源:白水司法

白水司法“四个一”助力疫情防控(图)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白水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 “四个一”宣传工程。

“成立一个专班”。局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法治宣传工作的通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法律工作者、律师、公证员、人民调解员、普法志愿者、法律明白人等普法骨干资源优势作用。

“建立一个线上服务平台”。推行线上宣传+服务模式,安排专人及时在“法治白水”微信公众号、微博,发布最新疫情情况、与疫情相关的法律知识等,24小时在线接受群众法律咨询。截至目前,共发布与疫情相关信息20条,接受线上咨询35人次。

“利用一条法治短信”。充分发挥手机用户覆盖面广、时效性高、信息获取便利的优势,以“短信+精准发送”的方式,向全县人民群众发送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通过短信提醒,提高宣传实效。截至目前,累计发送短信达8万余条。

“出动一辆宣传车”。及时录制疫情防控专题宣传音频,并利用宣传车深入县城主要街道、居民小区、镇村主要路口等地开展全面宣传,打通了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白水司法“四个一”助力疫情防控(图)
白水司法“四个一”助力疫情防控(图)
白水司法“四个一”助力疫情防控(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