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01 18:04 作者: 通讯员 刘超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刘超)为广泛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的宣传(简称“一法一条例”),为法规施行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执法环境,提高公众认知度,形成社会共识。5月31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联合环保局等多家单位在县苹果广场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摆放展板、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新修订的《水污染防治法》《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努力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十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水污染防治的认识、增强了全民用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