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共产党员

时间:2019-09-27 09:47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共产党员 

——记白水县司法局专题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以学习事迹报告和专题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不愧为时代的楷模。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从张富清老人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不改初心”,什么是“淡泊名利”,什么是“克己奉公”,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共产党员以身许国的崇高风范、奉献牺牲的高尚情怀、默默无闻的奋斗品质、矢志创新的敬业态度、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张富清等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工作、主动作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法治白水”“平安白水”“五新白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