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5-10 19:22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5月7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高强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司法所所长、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

首先,副局长李爱芳传达了省委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副局长史志军通报了《陕西省省委督导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及整改方案》和白水县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其次,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作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最后,党组副书记高要求各股室、各处所要结合本职,早动手、找线索、成合力,有声势、有方法、有实效;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