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图)

时间:2019-10-12 15:16 作者: 通讯员 问艺斌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DSC04550_wps图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问艺斌)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着力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创建“车让人·人守规”的文明县城形象。10月8日早上,白水县司法局组织8名机关年轻干部的交通志愿服务队伍,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首先,现场的执勤交警对志愿者进行了交通安全法规和劝导服务常识培训,讲解了劝导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方式和方法。随后,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按部就班地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认真劝导,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礼让行人等,受到了过往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通过这次劝导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宣传、引领作用,争当“车让人·人守规”的实践者和宣传员,让更多的群众明白:“车让人”,让的不仅是礼节,更是安全;“人守规”,守的不仅是交通规则,更是文明。使“斑马线上我文明”的文明交通理念深入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心中,让文明通行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在全社会形成“车让人·人守规”的现代交通文明风尚,为创建“五新”白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DSC04556_wps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