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深化党性学习 永葆党员本色——白水县检察院第一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深化学习教育会(图)

时间:2020-04-17 09:23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认识自我,正确把握自我,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努力提高党性学习,永葆党的忠诚、干净、担当。

4月16日上午,白水县检察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召开“以案促改”深化学习教育会。会议以高世龙、冯振东、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鉴,教育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永葆党员初心。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文平主持召开。

组织委员陈娟和宣传委员张婷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党员们做好笔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支部书记结合院周一例会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对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保持良好的价值观。在疫情关键时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表现突出,充分体现了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二是坚持“求极致”的工作作风。要认识自身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手头事。三是坚持理论学习的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在吸收“碎片式”学习的基础上,强化系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