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公安杜康派出所“以学法强脑,以练体强兵”

时间:2020-04-25 15:11 来源:白水公安

为全面贯彻落实白水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全力锻造本领高、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4月24日,杜康派出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专题会议,并就本周练兵情况进行汇总:

一、法律练兵。本周所长王永锋带领全所民警学习了《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三节:行政拘留的执行。暂缓执行的法律法规,担保人与保证金等相关法律规定,切合疫情期间案件办理实际需要,确保案件办理程序不违法,提升民警办案能力。

二、政治练兵。指导员曹炳刚带领大家本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等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学习强国》软件集体学习,提升大家学习兴趣,提升民辅警政治思想,加强纪律教育。

三、实践练兵。民警王师哲带领大家本周学习了陕西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平台网页应用。实际操练行政案件办理过程中的文书制作等。提升民警办案能力,打造过硬的办案能手。

四、体能练兵。教官李原杰、樊智荣本周对全所民辅警进行了两次三大步伐、50米速度跑等体能训练。坚持打造民警过硬身体素质,注重提升民警身体健康。

“磨砺利剑铸精兵,训练场上展英姿”,杜康派出所坚持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队伍体能素质与纪律作风。坚持练兵常态化、实战化,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