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公安治安大队开展集中培训掀起大练兵热潮(图)

时间:2020-04-23 11:30 作者: 通讯员 张国华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公安治安大队开展集中培训掀起大练兵热潮(图)

为深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公安机关党委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部署,不断加强治安、环食药侦民警业务能力,切实提升全局治安民警治安监督管理、环食药侦查实战能力,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扎实谋划,锚定目标任务,精心选定教官队伍,突出实战实效,丰富练兵载体,精心制定练兵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业务练兵活动,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白水公安治安大队开展集中培训掀起大练兵热潮(图)

4月22日,白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治安系统新警多、实战经验少、治安监督检查不规范、环食药侦整体工作滞后的突出问题,以“抓规范、补短板、提能力”为主线,由副大队长张国华担任“教员”,采用多媒体授课方式,组织全局各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和辅警32人开展了集中培训。《治安监督检查规范》课程针对民警不会规范填写《治安监督检查意见书》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行业场所、内部单位、民爆物品从业的单位具体的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列举和解释,明确了职责范围,指明了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实效性。《环食药侦概述》课程就环食药侦部门的职责和任务、环食药犯罪的形势和特点、侦查困境和改进对策、涉及的法律适用、主要侦查模式、案件线索获取的主要方式,结合白水县公安局和兄弟县市环食药侦部门办理的成功案例和失利教训,为全局治安民警上了一堂具体生动、贴近基层、贴近实战的课程。

白水公安治安大队开展集中培训掀起大练兵热潮(图)

此次集中培训突出警种特色,突出实战需求,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练兵效果良好。治安大队作为维护社会治安、保护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安全的主力和利刃,将继续推深做实实战大练兵,把治安和环食药侦队伍打造成打得赢、靠得住的过硬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