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25 10:59 来源:白水公安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0日至23日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在全县公安机关和党员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白水县公安局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活动,坚决做到入耳入心,坚决做到知行合一。

4月29日,白水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部署安排了全局范围内的学习规划。并提出要求,一是全局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二是班子成员为各警种、各负责部门带好头,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结合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大局,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随后,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共有20个党支部在局党委的号召下加入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中,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努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同时,将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践行到具体行动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